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橘林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林的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日落。太陽從天邊漸漸墜下來,渲染了整個天空。或是紫色微染,或是紅如烈火,或是橙如楓葉,美麗且壯觀。

  金色的陽光從高空傾瀉下來,像是給萬物籠罩上了一層金紗。那層金紗從廣闊的田野到澄澈的小溪,從喧鬧的城鎮到寧靜的鄉村,再從金色的麥田到了我最愛的橘林。那片橘林並不大,可是每到秋天就果實累累。長出的橘子個個皮薄肉厚,酸甜多汁比家裡買的好吃多了。現在,陽光照到了橘林上方,金燦燦,黃澄澄,一個個碩大的橘子就像一塊塊發光的寶石,閃爍着絢麗的光芒。摘橘子的人們回來了,陽光照在他們帶有汗水的臉上,是那麼柔和,那麼美好。

  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雲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六年級:李欣遙

  

您正在瀏覽: 橘林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林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