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鍾子淇,我不太明白我名字的意義,也許是爸爸媽媽對我的一種特殊的希望吧。我是一名虎頭虎腦的小男孩,今年12歲了,屬龍的。2012年正好是我的本命年,正是我大顯身手的好時候。我身體強健,圓圓的臉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圓潤的耳朵,一個小巧的鼻子鑲嵌在臉蛋中央,一張粉嘟嘟的小嘴。我每天都是一個笑臉,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生活。 

  我的性格開朗、活潑。我的優點是善良、誠實、堅強、愛學習…。我最愛幫助別人了。我一般盡我可能去幫助那些需要我幫助的人們。因為我知道,予人玫瑰,手有留香;我的特長很多:比如玩象棋、打乒乓球、玩桌球…。但是我最擅長的是能如魚一樣,在水裡自由的游來游去。什麼仰泳、蛙泳我都遊刃有餘。我愛游泳,因為那不僅鍛煉了我的身體和毅力,更讓我感覺我就是一條魚,一條龍魚;他們豐富了我的業餘生活,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讀書讓我成長,讀書讓我充實、讀書讓我進步、讀書讓我聰明、讀書讓我視眼開闊……“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我愛讀書,我更愛學習,因為我知道,只有學習好了,長大才能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當然,我也有缺點:男孩子特有的貪玩,調皮,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我正在家人、同學和朋友的幫助下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也許我永遠也不會成為一個完美的人,但是我一定為了自己成為一個完美的人而時時努力。我相信自己! 

這就是我,一個簡單、單純、善良、堅強、真實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