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統計時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統計時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統計時代,每樣東西都可以用來統計,比如說:統計人口,統計傢具,統計年齡……生活在統計時代,每個人的愛好都是統計,我老媽更是個狂熱的統計愛好者。

  老媽每天飯後都會開始每天必不可少的廚房統計工作。果然,半個小時之後,老媽走出廚房,說:“據統計,我們家有飯碗10個,碟子20個,湯鍋3個,鐵鍋2個,湯瓢2個,飯瓢1個,筷子14根……大米15千克,食用油5升,醬油500毫升,生薑5克,大蒜3克……”

  廚房統計工作完成了,老媽走進了我的房間,過了一會兒,老媽走出了我的房間,滔滔不絕地又對我說開了:“據統計,你有筆17枝,其中:藍筆10枝,黑筆5枝,紅筆2枝;有各種橡皮擦25塊;有各類筆記本31本;筆盒3個……”滔滔不絕之勢令人震驚。

  我實在是受不了老媽的,就走到步行街,準備散散步。這時,我在不願意聽的統計又冒了出來:“據統計,你的1人,其中男性11人,女性30人。”

  我繼續走着,走到一家商店,這裡招聘專業的統計人才,已經有不少人在應聘了。唉,看來街上的情況比我家好不了多少啊!無奈之下,我只好回家了。

  回到家,老媽正在統計為我做一個奶油蛋糕需要多少材料,好一會兒才統計出需要蛋糕250克,白奶油300克,其他奶油100克。老媽統計完了,開始做蛋糕,我的耳朵終於清靜了一會兒。很快,蛋糕端上來了,老媽還為我端來了一杯茶水,我狼吞虎咽地吃掉了蛋糕,準備躲進房間里看書。

  哎,你別暈呀,老媽又進了衛生間,繼續她的“統計工作”了。

您正在瀏覽: 統計時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統計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