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 標籤:正能量作文 回收作文 關於作文 摩擦作文

科技小論文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

  

  摩擦能量的回收?看到這個標題,你也許會想起馬路上汽車車輪與地面的的摩擦,我正是從那裡得到的靈感。

  摩擦能量回收器是一種綠色節能產品,安裝在馬路的兩邊,分為一節一節的。在地面發生摩擦的時候,回收器就能敏感得感應到並立即打開回收系統,收集到一定數量的時候,摩擦能量就會在回收裝置中轉化能其他的可利用能源。這些能源分為電量和有機肥料兩種。大部分為電量,因為電量的轉化只需要簡單的摩擦就可以產生,而有機肥料的產生則需要大型輪胎與地面產生的摩擦才能產生。這兩種能量的得來都為人類提供了無後遺症的功效。

  當然這種產品還沒有問世,也許科學家們正在研究,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產品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視野中的!

  

南寧市北湖路小學

  五(3)班

  張靜詩

  指導老師:劉蓓霖

您正在瀏覽: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摩擦能量的回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