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紙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紙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湯麵、涼麵、炒麵、快餐面……慢,你見過吃紙面嗎?我可是見過的,這絕對不是吹牛!

  今天中午,我閑着沒事,便打開電視看了起來。

  我看着看着,看到了一個表演魔術的節目。只見,一位魔術師穿着天藍色的衣服,白色的褲子,手裡拿着一包紙,彬彬有禮地上場了。接着,他把紙裁開,放在一個大碗里攪呀攪呀,攪了好一會兒呢!我看到的卻總是一堆白紙。

  這時,一位阿姨拎着一個熱水壺走了上來,她把紙倒在碗里,魔術師馬上用筷子攪拌了起來。我屏住呼吸,靜靜地看着,等着奇迹出現。呀!真不敢相信,一碗的白紙就變成了一大碗麵條,真的是見到“神仙”了。魔術師又請現場觀眾嘗嘗味道,一個個都沒有回過神來,但看他們那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兒,足以證明“紙面”的鮮美。

  我驚訝着:魔術,魔術真奇妙!

您正在瀏覽: 吃“紙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紙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