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震 

  實驗小學 五(2)班 吳宇皓 

  地震! 

  強烈地震! 

  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在中國,在四川,在汶川縣發生了里氏8.0級的強烈地震。中國驚呆了!中國人驚呆了!世界也驚呆了! 

  五月十二日,本來是美好的國際護士節,本來是一年中普普通通的一天,厄運卻突然降臨,你看: 

  好多護士放棄休息,許多護士和醫生紛紛趕赴災區支援。 

  消防隊員,武警戰士,他們不顧個人安危,沖在最前面。他們挖泥土,撬水泥板。看到下面有人,就奮力挖掘,有時一挖便是一晚上,他們為抗震災區的最終勝利贏得了最寶貴的時間。 

  災區受災的群眾也奮力自救。儘管他們的家沒了,儘管他們的親人沒了。但是他們擦乾眼淚,握緊拳頭,因為他們心裡有“大家”。 

  全中國人民也行動起來了。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地震一發生,人們便迅速行動起來,捐款捐物,出謀劃策。目前,已籌集款約14億多。 

  全世界人民也行動起來了。他們除了捐款,還為我們捐了帳篷?藥品等東西,像日本等國家,還派來了專業的技術人員。 

  現在,我們抗震救災已經取得了重大的勝利,但我們還要全力以赴,做最後的工作,同胞們,你們馬上上就可以離開恐懼,重新生活。讓我們眾志成城,一起來抗震救災吧。

您正在瀏覽: 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