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子情 似海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 似海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最近您還好吧!請你接受我這遲來的問侯,最近一直沒關心您,今天我在這兒問侯您了!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您還記得嗎?這是你第一次教我唱歌,當我為學會這首歌而高興時,你語重心長的教導我:你一定要記住,父母是你身邊最值得信任的人,是時刻都會保護你的人,父母會把你養大成人,是你最親的人。兒時的兒不知是把這當作了一句隨便說的話,還是不懂得這句話的深意,所以我只是淺淺記住了這句話,並沒有放在心上。但我今天,想直這首歌,想起您那段頗有深意的話,想起您當時的苦心,覺得自己當時沒有好好聽您的話,真是太慚愧了。

  想到這兒,回憶一下,您對我的教育,教我的知識有如天上的繁星,多的數不清。古人云:“養育之恩應當湧泉相報。”所以我應對您盡我的一片孝心。

  我以前一生氣,就對您大吼大叫,可您知道嗎?每次這樣以後,我都會深深地反思,每次我都會非常自責,後悔自己當時怎麼能那樣做呢?

  我今後一定不會再惹您生氣了,不會再對對您大吼大叫,頂撞您。您的每一個建議,我都會認真聽,如果是有益的,我就會去執行,這也算是我報答您養育之恩的一部分了。

  我堅信,我們的母子情比海深,因為血濃於水!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愛您的兒子:郭筱洋

  2012年3月21日

  山西運城新絳縣新絳縣西街實驗小學六年級:郭筱洋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 似海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 似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