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香母子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母子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香 母子情 

  古交市第三小學校

  六(2)班

  張馨元 

  在我家的客廳,有一幅古色古香的畫,它常常令我陶醉不已。 

  慢慢地走進畫,好像邁進了一個“梨花園”。首先印入眼帘的是一簇簇潔白如雪的梨花,一朵朵可愛的梨花,彷彿是一隻只精緻的夜光杯,又彷彿是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我喜愛的看着眼前簇簇梨花,眼前浮現出了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的身影。這些小精靈正躺在花做的床鋪上閉目養神,看起來是那樣地舒服,接着,我看到了小精靈們真正的生活,你看,她們有的在聊天,有的在花中嬉戲,有的在花瓣上舞蹈,還有的站在花蕊中甜甜地歌唱,她們是多麼快樂啊! 

  突然,眼中出現了一藍一粉的身影,我仔細一瞧,嘿,原來是一對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他們是誰呢?我會心地笑了,他們一定是梁山伯與祝英台,只有他們才有這樣美麗的舞姿,難道不是嗎? 

一朵梨花悄然落地,我靜靜的看着那朵潔白的梨花,她安靜的睡在泥土上,看起來是那樣的美麗。 

目光向上移,只見有一對母子。小牛正安靜地靠在老牛身上,臉上露出舒服滿意的神色,正調皮地望着老牛。而老牛呢,安詳地注視着自己的孩子,眼中充滿了慈愛,正用自己的尾巴給小牛驅蚊。 

正當我陶醉在這感人的母子情中時,忽然又看到一抹粉紅色的身影,我定神一看,呀!是牡丹!是的,正是她。一朵朵碩大的花壓在綠葉上,讓人越看越喜愛。 

許久,我才從這花香母子情中回過神來瞟瞟已暗的天色,戀戀不捨的離開,坐在書桌旁開始做作業,但心裡想的,還是那醉人的花香,平凡而又感人的母子情。

您正在瀏覽: 花香母子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母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