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子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熱心、勤勞的媽媽。這樣說吧,媽媽有一頭美麗的黑髮,這樣更能襯托出了她的美麗,略顯發胖的臉上有對和藹地眼睛,一隻高聳的鼻子,一張大嘴。 

  媽媽的性格是溫和的,親切的,雖然我們做錯事後偶爾會發脾氣,但總的來說,媽媽的性格是溫柔的,而且很少發過脾氣。 

  那次媽媽和爸爸去度假,我不想去,就住在奶奶家。臨走時,媽媽很親切的對我說:“翔翔,你要乖乖的獃著等我們回來了,就給你買個禮物。”我點頭就同意了,雖然我還是有些不舍,但沒說出來,爸媽與我道別後就去了。大概過了一個月,爸媽度假回來了,媽媽見到我,很高興,又馬上拿出給我的禮物。我打開看,是許許多多美麗的貝殼,形態萬千,各種各樣。我笑了,媽媽也跟着笑了起來。直到現在,我還清楚地記得。 

  去年夏天,我去海邊的大叔家度假。臨走之時,媽媽問我東西都準備好了嗎?我說好了,直到她看過才放心。我搖搖手便走了,走到很遠處,我轉過頭去,看到媽媽模糊而又清晰的身影一直站在門口,原來媽媽一直在背後看着我。我揮揮手,她也揮揮手。我轉身便走,但不知怎的,淚水一路流個不止。 

  另一次,我那天在和朋友們玩,一不小心,把頭“玩”破了,血出了很多,我就“哇”的一聲哭出來了,朋友們連忙去叫我媽媽。一會兒,媽媽來了,見我滿頭是血,馬上把我抱上車,進了醫院。動好了手術,頭被一大塊紗布包了起來。媽媽把我送回家,又背上我上樓休息。我說:“我自己能走。”而她卻是和藹地說:“你很虛弱,要好好調養,不要勉強,你沒看見你血流那麼多嗎?”說罷,我無語,她便背上我上樓休息去了,我很感動。 

  媽媽特別愛美,每次上街都要買化妝品和衣服。 

  我很幸運有這麼一位媽媽,我很驕傲,我也很自豪。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