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甘泉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甘泉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說要帶我去甘泉公園遊玩,我聽后高興的跳了起來。正巧媽媽被單位派到張掖師範學習。午休時,我們步行來到了甘泉公園。進了門后,我頓時覺得好像自己走進了天堂。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龍戲珠”。它是有成百上千個打針時用的青霉素小瓶壘成的。裡面裝着彩水,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放出耀眼的光芒。欣賞着這些用廢舊小瓶壘制的“二龍戲珠”。我想:工人叔叔真了不起。 

  接着,我們順着“s”型的小道來到了綠樹成蔭的湖邊。湖面上行駛着各種各樣的遊船。有電動船、腳踏船、人力船等。 

  我們沿着湖邊又來到了大橋上。站在正橋上,向遠處眺望,我看見一排排整齊的樓房,一輛輛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行駛着,那速度好像一支支離弦的箭一樣。 

  隨後,我們又來到了荷花池邊,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一朵朵荷花從荷葉裡面冒出來,爭奇鬥豔,美麗極了。 

  最後,我們來到了爬行動物館,在門前看見了大王蛇和多角龜,我真想進去看一下,可媽媽患有心臟病,我怕她受驚嚇,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離開了爬行動物館。 

  媽媽上班時間到了,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甘泉公園。不知什麼時候我還能到此一游。 

  指導教師;宋曉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甘泉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甘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