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我經常幻想着:如果有一天,我當上了外交官,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在許多人的簇擁下光榮地走上飛機,前往駐外使館。在我最嚮往的國家——英國,用一口流利的語言,悠然自得地與外交官們交談,這是多麼偉大呀!

  是啊,只要能為國家服務,任何事情都是快樂的,自豪的。我現在在上外第一實驗讀書,我知道,外交部部長楊潔篪就是畢業於這所學校的。所以,我要向她學習,成為一個全方面發展的英才!在我心目中,金錢和名譽不是最重要的,想要當一名好的外交官,就不能把金錢和名譽放在第一位。

  我想當外交官是因為我熱愛外語,它使我感到新奇,它似乎有一雙無形的手牽引着我,讓我逐漸懂得其中的奧秘。我常在新聞上看到外交官的身影,我被深深地吸引了。從此,我定下誓言,我會為這個理想去奮鬥。

  現在,我就要用實際行動去證明我是可以的!堅持不懈是我成功的關鍵……

  作為一名合格的外交官,要得不僅是大公無私的辦事風格,還要學會寬容。不能因為別人的嘲諷就低頭,我要昂首面對一切困難,我相信自己的能力!

  加油,讓我們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吧!

  六年級:吉妮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