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遇見過種種不同的人,但是他們都給予了我同一種東西,那就是愛。就是因為有了他們的關愛,才會有我的健康成長,所以,我要感謝那些給予我幫助與關愛的人。 

  感謝媽媽。是媽媽給予了我生命,沒有媽媽就沒有我。媽媽把我從嚶嚶啼哭的嬰兒一把屎一把尿地拉扯長大,這“一把屎一把尿”中付出了多少心血,包含着多少媽媽對我的愛啊!媽媽給予了我多少關愛:每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時,聞到早餐的陣陣香味,這是媽媽給予我的愛。是誰?在我生病時喂我吃藥,而自己卻熬紅了雙眼徹夜未眠;是誰?不畏嚴寒酷暑,踩着腳踏車頂着風雪送我去上學;又是誰?為我添衣加被,而自己卻因沒有保暖把小手凍得通紅通紅的。是媽媽!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媽媽對子女的愛!我要感謝媽媽,感謝媽媽無私的愛! 

  感謝爸爸。爸爸為了這個家任勞任怨。早晨,早早地起床為我做飯,為我打洗臉水,中午,又得匆匆忙忙擠路車回來為我做飯、洗碗,自己卻連午覺都沒有睡好。晚上,一下班先趕到集市買我愛吃的菜,回來做飯以後還要洗我換的衣服。每當我沉浸在甜甜的夢鄉之中,哪曾想到爸爸正在燈光下為我檢查作業,燈光照着他的身軀映在床前,那身影顯得疲憊不堪。爸爸為了我的學習,每天檢查我的作業,對我毫不放鬆。我要感謝爸爸,感謝爸爸嚴格要求的愛! 

  感謝老師。有一首歌唱得好:“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老師為了我們的學習操碎了心。每當我們做着美夢入睡時,老師正戴着花眼鏡為我們批改作業,窗前的影子憔悴不堪。有句話說得好,老師,像一根蠟燭一樣默默地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把我們教成祖國的棟樑之材。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老師無私奉獻的愛! 

  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值得我們去感謝的人。清潔工,我們要感謝她們不怕臟不怕累,我們美麗的城市就是清潔工創造的! 

  我們要感謝祖國,感謝母親,感謝一切值得你去感謝的人! 

    指導老師:吳津津 

    2006年12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