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師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師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教師是世界上最神聖的職業,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沒錯。因為老師嘔心瀝血地教我們知識,為祖國培育新的“花朵” ,卻沒想過後悔這份職業。這時我自己覺得老師是世界上除了母親之外最最偉大的人。老師,別人說您在培育祖國的棟樑,倒不如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樑。老師,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在我們從幼稚走向成熟,從愚昧走向文明的路上,您用生命的火炬,為我們開道。 

  教師是大海,給人以廣博、浩氣的力量;教師是蜜蜂,給人以勤奮、無私和敬業;教師是燈塔,給人以明智、排難和進取,也照亮了我們的明天;教師是蠟燭,給人以光明,盡心和忘我;教師是松柏,給人以常青,剛毅和傲骨;教師是春雨,給人以活力、朝氣和生命。 

  回憶起我的老師,他們的辛酸點點滴滴的聚集在我心裡。雖然新的老師教我了,但是我堅信他也會是一個讓我“難忘”的老師。而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跟教過我的老師說一聲:“您辛苦了,老師。雖然您現在不是教我,但是我會永遠感激您,永遠不會忘記你。“投之以木瓜,報之以瓊琚”我會帶着您對我的期望走向美好的未來。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師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