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賣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賣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涉人世賣報紙,不亦樂乎。

  ??題記

  向東看,太陽正徐徐上升;向西看,月亮正急急退去。在這大多數人還沉浸在夢鄉中的時刻,我匆匆趕去買報紙的中轉站……

  望着手中沉甸甸的第一疊報紙,心中暗暗發誓:“好!我一定要賣光所有的報紙!”走出中轉站不久,迎面走來了一個衣着整潔的大叔,我走上前去,心跳加快,臉上熱烘烘的。看看他,又看看我手中的報紙,嗓子竟說不出話來,渾身冒汗。攔住他,好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說:“我……我,我……你……那個??”“這孩子,有啥事說吧!我趕着上班。”邊說邊就離開了。

  我獃獃地傻站在原地,保持着那個姿勢,心中一陣鬱悶,引得許多路人的目光。我心想:既然說好了要賣報,就得放開膽子去與陌生人交談!我心一橫,一咬牙,一跺腳,又走到一位阿姨面前,用盡全身力氣從牙縫裡蹦出幾個字:“阿姨,買報嗎?”誰知道她說:“你說什麼?大聲點。”我被嚇了一跳,又壯了壯膽,用較大的聲音說道:“請問您要不要報紙?”她把耳朵貼在離我嘴一寸的地方,終於聽清了。她忍俊不禁地笑了笑說:“那來份‘綿陽晚報吧’!”我看也沒看,抽出報紙,然後拿了錢跑出好遠,只留她在後面喊:“小兄弟,你給我拿了兩份……”

  雖然第一份報紙我賠了本,但我心頭着實多了幾分自信。我一見人就迎上去問:“叔叔,要報紙嗎?阿姨,要報紙嗎?兄弟,來份報紙吧!大姐,今兒報紙特好,你看看這質量……”就這樣,三十份報紙在早餐前前後後就賣了個精光。

  我拖着疲憊的身子,忍着嗓子的疼痛,回到家中,躺在沙發上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心裡感慨萬千啊!

  這些酸甜苦辣雖然已經過去很久了,但仍值得回味、品賞。賣報雖然勞累,卻也鍛煉我作為一個男子漢的身體和意志。賣報雖然容易中暑,又易遇到危險,但每次賣完后數錢時都有一種成就感,賣報雖然有時賣不出,心中惱火卻使我的心智和膽識得到了成長。

  我感謝賣報,更感謝天天在外拚命掙錢的父母!謝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賣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賣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