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讓座 標籤:讓座作文 讓座位作文

  周末我和媽媽一起去超市,回來的時候,我們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重的喘不過來氣。我們在公交站牌那裡等公交,有半個小時左右,才有一輛公交車緩緩的駛來,等着車一停,我便一個箭步跑上去,率先搶佔了兩個座位,等着媽媽上車以,后我們好坐在這裡休息一會兒。

  到了下一站的時候,突然上車的人多了起來,而且來了一位老奶奶,她站在那裡顫顫悠悠的,看起來身體不是很好。我本來想着把座位讓給老奶奶坐,但是剛活動了一下腿腳,覺得自己渾身酸痛,在一看地上放着我和媽媽買了那麼多東西,於是我就有點兒不想讓位了。我悄悄的把頭轉向車窗,假裝在看風景,當做沒有看見老奶奶一樣。

  雖然這樣子做,我一直能夠有位置,但是我的心裡逐漸不安起來,我覺得自己的行為真的好自私啊,年紀輕輕,看到老人不給老人讓位,真的愧對自己是個少先隊員。

  正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把位置讓出來的時候,老奶奶已經下車了,我的心裡愧疚不已,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做的不對,以後在遇到這種情況,我一定會毫不猶豫把自己的位置讓出來。

您正在瀏覽: 讓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