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后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后的“悲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生活是那麼豐富多彩,它就像無數顆璀璨的明珠,閃耀着他那明亮的光芒,但是光芒後面也有陰影,其中有一個陰影至今還領我刻骨銘心。

  “還在玩,把電腦給我關了,你這娃娃,怎麼這麼不聽話……”3月15日中午,我正在家裡打“穿越火線”和“QQ飛車”,這時媽媽來了,她一進門就叫了起來。

  我最喜歡玩“穿越火線”了。從去年8月開始我就喜歡上了這個令我們痴迷的遊戲。

  每次回家,我做的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登“穿越火線”,我一打就是幾個小時。有時侯連吃飯也顧不上,就這樣,我被遊戲“迷惑”了。

  有一次我玩得太痴了,居然從晚上打到天亮,結果被媽媽抓到了,被狠狠地罵了一頓。

  從此,我再也不能隨便自由的玩電腦了,因為爸爸,媽媽為了不影響我學習給電腦加了密。

  這就是我快樂后帶來的悲傷,不過,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快樂有時侯也伴隨着“災難”。

  宜賓黃岡實驗小學 六(3)班 胡鑫宇 xi aox 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快樂后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后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