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遺失了你的回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了你的回憶。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能夠來這個世界上走一回,無論多麼的傷痕纍纍,都不應該抱怨。因為,那些沒有生命的東西,都一直犧牲着自己,只為換來你一時的快樂。 

  ——題記 

  1』 

  我是一隻風箏。一隻很普通的燕子風箏。 

  很久以前,我一直安靜的被掛在商店的櫥窗上,就這樣靜默的看着窗外那些似乎固定但是又一直在變遷的風景。 

  日子反反覆復輾轉着,我的身上落了一層薄薄的塵埃,沒有人在意,也無人記起。我一如既往的看着窗外的一切一切,靜靜的,把它們銘記。 

  2』 

  也記不清楚具體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情了。 

  某日,我如同往常一樣注視着窗外的風景,任由寂寞貫穿我的身體。忽然間,我的身體似乎被移動了一下,是的,我被移動了——一個很可愛的孩子輕輕的拿起了我。他微笑的看着我,我有些意外,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托起我呢! 

  他看了我很久,最終,帶着我走出了這個熟悉的商店。我知道,我就要像曾經被帶走的那些夥伴一樣離開故地去一個新的地方了。 

  3』 

  迷迷糊糊的,我被帶到了一個有藍天白雲的地方。 

  那裡的空氣好清新,風景好美麗。 

  風輕輕的吹來,我的身體緩緩的升起,我感到風在呼嘯,有了“冷”的對比,我感覺到了我左臂上殘留的那個孩子的體溫。 

  我低頭看向他,他在笑,他在看着我笑,那種發自內心的笑。 

  從那一刻我就決定,不管怎麼傷痕纍纍,只要換來他的快樂就好。 

  4』 

  我總是在風的帶動下升起又落下,落下又升起。這樣輾轉着。 

  這樣飛舞的生活,像花兒一到春天就會綻放一樣循環着。我遵循着生命的定義,一次又一次的升上高空,一次飛的比一次高,同時也一次又一次的看到那個孩子笑。 

  我正在雲海中穿梭,忽然感到有些寒冷,隨着一身震耳的霹靂,如同冰凌一樣堅韌的雨水傾瀉而下。我在風雨中努力的掙扎着,可是不行,終究還是搖曳着墜落在地。 

  我感覺不到疼痛,但是我看到我的身體已經被風雨割得支離破碎。 

  5』 

  男孩冒着風雨跑過來拾起我,將我捧在懷裡,看着我,表情扭曲而痛苦。一滴眼淚演着他清秀的臉龐流到我的身體上。 

  我好想對他說,如果我曾經給過你快樂的話,此時的殘缺並沒有什麼,只是請你記住,你一定要快樂。可是我卻發不出絲毫的聲音。 

  我知道,我就要被遺棄了。或許這就是風箏的宿命,殘破的時候終究會被丟棄,然後又被遺忘。 

  他把我放在一個安靜的地方,那裡沒有房屋,沒有車輛,只有灰色高大的牆壁。 

  我就一直安靜的躺着,我並不後悔,因為我知道,我給過他快樂。或許他已經把我忘記,但是我好想告訴他,我依舊想看見他微笑。

您正在瀏覽: 遺失了你的回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了你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