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眼淚(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眼淚(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雨欣打着哈欠走進教室。 

  同桌韓惜睿看這陣勢,冷笑着說:“昨天又熬夜看‘快樂男聲’了吧!”“是呀是呀”一聽說“快樂男聲”,雨欣可來了精神“昨天張傑表現的可棒了,選的歌也符合他的嗓音!星星們開心死了......”“停,停,stop,不要沒完沒了,我知道你是星星,那也沒必要這麽痴迷吧!”“哼,還說我呢,你不也是樂橙嗎!”“我願意!”“我還願意呢!”眼看就要吵起來了,他們拉過來張哲霖,“你來評評理!”張哲霖裝作深沉地說:“啊,那個,你們剛才說的話,我都聽到了,下面,我來給你們主持公道。你們兩個乾脆來個歌曲pk吧!”“來就來,誰怕誰!”“切,我還怕她!”張哲霖手拿碳素筆,敲着鉛筆盒,用他那大嗓門說:“大家都來看啊,兩個女人之間的戰鬥!不看白不看!”“什麽嘛,我們最多也只是女生。”“就是!”這回,兩個人又一條心了。 

  好了,比賽開始了,雨欣先唱到:“烽煙起/尋愛似浪淘沙/ 遇見她 /如春水映梨花......”“誰怕你,聽着”惜睿唱到“走在無人的街道/眼角勉強帶着笑/眼角勉強帶着微笑/眼角勉強帶着笑......”“好!雨欣唱得張傑的‘天下’,惜睿唱的魏晨的‘小小快樂’!”同學們鼓起了掌。“消失的歌/何時還會開始/消失的夢/好想再做一次......”“巷口的我像告示牌/守在風中不敢搖擺/一面告訴我你還會來/一面暗示你已消失人海......”“浩瀚心海中堅持一種夢/你手中的溫暖我好像觸摸......”“燈打開了/也無法照亮黑夜......”“我習慣/沉默的不去辯解/ 關於那些流言對錯之間/已無分別......”“恩......恩......我想想......好吧,我認輸!”“我就知道你不行,要早認輸多好!”“星星最棒!!!!”唉,惜睿看着同學投來的目光,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 

  “啦啦啦......啦啦啦......星星最棒!”雨欣驕傲的大聲喊。 

  其實,每個人童年時都有自己的偶像,無所謂哪個偶像好,只要他是能夠激勵你的,都是好偶像!!

您正在瀏覽: 冰眼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眼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