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壞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壞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姓陳,14歲。是我們班班長。因為她人很不錯,所以我們一律推舉她當班長。可誰知她一上任,立馬改換了面孔。她有時帶東西吃,班上“好吃姥”不管怎麼問她要一點吃,她都是“鐵石心腸”,一丁點都不會給別人。But一下課,她立刻拿着吃的擠到老師身邊,用一副甜蜜腔調對老師說:“老師您吃。”我真佩服她,用這麼高明的手段,來博取老師對她的好。 

  她對我們學習委員真是好的不能再好了,於是我們便說她喜歡他。誰知她還假裝哭着去找老師。事後,我們對她進行了“道歉儀式”。原以為她氣以消。但當有一次老師問班上人誰沒有知心朋友舉手時,她舉起了手,在我們原本驚訝的表情中說出一番令我們更為驚訝的話,她說:“我沒有知心朋友,因為我的朋友都背叛了我。”什麼,我聽了她的話頓覺得喘不過氣來。那件事我們不是已經對她道歉了嘛。再說,就算她心裡不平衡,也不能怎麼說呀。“背叛”什麼意思,她懂嗎?她怎麼可以這麼說呢? 

  通過這件事之後,我算見識了她的真面目。我以後絕對不回再拿真心來 對她,因為她太傷我們的心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壞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壞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