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隊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的第二課,我們開了一節班隊會。本來是可以宣布班幹部入選者的,可是因為老師沒整理好投票單,所以只能下次宣布。這次只能表演才藝了,真是關鍵時刻掉鏈子呀。 

  第一個節目是唱歌,有哪幾個人已經記不清了。這幾個人把歌唱得難聽至極,害的我一聽他們的歌就想吐。第二個節目還是他們唱,不知道吵沒吵着其它班。至少我認為吵着了。 

  第三個節目是王潤港講單口相聲,講了一個說話摸不着邊的小弟第。最可笑地方是:別人問他幾歲時,他說比去年大一歲;別人又問他去年幾歲,他卻說比今年小一歲。 

  第四個節目是張昊天、白剛以及閏磊合唱“青春之火”雖然很難聽,但我知道他們用心去唱了。 

  第五個節目是劉邦吹長管,聽起來很不純熟,所以我猜測劉邦是剛學不久的。 

  最後一個節目是陳星宇演奏手風琴,我們都陶醉在這優美而快速的音樂里。 

  班會最後幾分鐘,老師親自出馬拉了一段手風琴,好聽極了。老師說她小學三年級學過,後來到初中就不學了。幸好有點底子,看來一個普通人不學其他才藝是不行的。 

  今天這個班會開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班隊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