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班隊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班隊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緊張了一個星期的同學們,開始活躍起來了。隨着上課鈴聲的響起,同學們熱情高漲,迫不及待的問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陳老師。“楊老師有我嗎?"“我想當…………"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 

  等同學們安靜下來了,楊老師說:“知道我為什麼,要等一個星期才宣布呢?”劉笑言說:“是為了看我們的表現。”“對,就是為了看你們的表現。”“現在讓一位同學說說他的感受。”“王小寒你來說說你的感受。”“我的感受就是:想起的時候心理緊張,想不起來就不那麼緊張了。”在同學們的勇躍發言中陳老師接著說:"選舉人大代表的意義在於要在同學當中起摸范 

  “帶頭作用,以身做責,當好同學們的口舌,反映同學們好的建議和意見,把我們的班級更上一層樓!"同聽完老師的這段話,心裡暗自猜測理想中的對象。我在想:人大代表是佼佼者,優秀者,是有特殊貢獻為人民謀福利的人,我長大也要做這樣的人。只有多學習知識,掌握本領,才能做這樣的人!在我的沉思中,揚老師的話響起:“好現在我們來宣布中隊長2名:噹噹當——是秦宇航。金珊。下面宣布組織委員1名:噹噹當——“劉金昂”頓時人聲鼎沸,支持誰的都有“張榕瀟!”是張榕瀟……。最後全部宣布完了。楊老師給我們唱起了《真心英雄》這首歌,拌着歌聲和微笑,結束了這次愉快的班隊會。 

  這次競選活動鍛煉了我們的自信,給我們留下來深刻的印象,我覺得我們因該敢於挑戰自己,參與競爭。雖然我這次沒有當選上,但我要為下一次做準備,這是在我三年多的學習生涯中的一次難忘的班隊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班隊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