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神之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神之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懶神之戰 標籤: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懶神之戰 

  我是生活在人間的一位凡人,懶惰似乎是我最好的朋友,又似乎是我最大的敵人。 

  一天夜裡,我正在睡覺,突然身邊傳來響亮的聲音:“人之所以墮落,是因為醜陋的懶神在空中徘徊。現在我以上帝的名義命令你去打敗懶神!在臨走前,我會送給你摩西的拐杖,它會賜給你無窮的神力,小夥子,祝你成功吧!”我轉過身,啊,原來正是上帝------耶和華!我剛想跪下去,上帝卻請頃刻間消失了。我使勁拍打自己的腦袋想:這可能是夢吧?可是我的大腦卻沒有任何反應,只有疼痛。於是我帶上拐杖,並且和我勇敢真誠的朋友------法拉西斯,一同前往魔倫宮,去打敗懶神。一場人與魔的戰爭打響了! 

  ……經過長時間的艱難旅程,我和法拉西斯終於來到魔倫宮。我們小心翼翼來到大門口,但嗅覺靈敏的死靈龍還是發現了我們,它俯衝下來要把我們叼走。我急忙拿出拐杖,一道閃光,趕走了死靈龍。我再用拐杖點了兩下大門,讓大門打開,不料大門後面藏着一條九頭狼!我和法拉西斯嚇了一大跳!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拔出寶劍刺向九頭狼的要害------心臟,只見它仰天大叫一聲,就撲倒在地上!這一聲叫醒了所有的巨蛇,足足有幾千條。我看見法拉西斯的手在顫抖,我安慰他說:“它們只是幻影!”果然,哪些巨蛇消失得無影無蹤。 

  然而,真正的決鬥才剛剛開始------懶神終於出現了!它用魔杖把我們困住,想讓我們僵死不動!我讓神杖化作一口寶刀,朝懶神砍去,它又把魔杖變成一把寶劍……直到天昏地暗,我們還沒有決出勝負。漸漸地我有點招架不住了,終於我倒在了地上。懶神見時機已到,拔劍刺來,但結果卻讓人大吃一驚------懶神轟然倒地!原來是法拉西斯在緊要關頭一劍刺中懶神的心臟!轉眼間,雄偉的魔倫宮變成一座廢墟,世界又恢復了和平! 

  “喂,起床了,上學要遲到了!”媽媽的叫聲把我從夢中驚醒。還是讓我在現實生活中去戰勝“懶神”吧! 

  新中初級中學 預備(四)班 王思皓

您正在瀏覽: 懶神之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神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