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這兩個看似簡單的漢字,蘊含著無限的奧秘。古今中外,我們吃的,穿的,用的,哪一個不是科學的結晶?我敢說,如果沒有了科學,我們現在肯定還在陰暗潮濕的森林,用自己長滿棕毛的手臂,在樹上蕩來蕩去,過着苟且偷生的日子! 

  科學,這是多麼神聖的兩個字!沒有科學,我們怎麼能知道,地球外面,是一個廣闊無垠,充滿魅力的宇宙?沒有科學,我們怎麼能像諸葛亮一樣“秀才不出門,盡知天下事?”沒有科學,我們怎麼能夠過上這如此美好的生活? 

  一個個科學的孩子,一個個科學的創造,哪一個不是被世人當做無價之寶似的使用着,愛惜着?從古到今,愛因斯坦的智慧,愛迪生的雙手,居里夫人的實驗室,諾貝爾那被炸過數十次的房子……歸根結底,這一切的一切,不光是讚歎着我們人類輝煌的歷史,跟歌頌着科學的萬壽無疆! 

  剛剛發射的神舟七號,令人着迷的聯想電腦,建築史上的奇迹“鳥巢”,從大到小,從軟到硬,這些發明的每一個零件,每一塊塑料,每一個分子結構,不都有那科學家的身影嗎? 

  小時候,我們做的每一個小實驗,現在已經不足為奇,可就是這些實驗,從最根本的地方,證明了科學的偉大!幾粒微不足道的鹽粒,在水中舉起了它不能舉起的雞蛋;堅硬的蛋殼,居然在柔軟無力的醋面前屈服變軟;神奇的磁鐵,用它無比的魅力使鐵釘神魂顛倒……這些兒時的驚奇,不就正好證明了科學的神奇,科學的萬能嗎? 

  我們現在的生活能夠如此美好,都是多虧了科學。我甚至認為,我們現在所學的東西,都是為了科學。變幻無窮的數學,就是用十個數字,組合成千千萬萬的數據,使科學的結晶更精確,更完美,更出色!巧妙複雜的語文,就是將來讓人們互相交流,懂得科學,理解科學,讚頌科學的。沒有了現在的課程,那就沒有了科學,沒有了科學,那先輩千萬年來打造的人類文明將轟然倒塌,鮮艷美麗的地球也將永久消暗下去。同學們,為了不辜負祖先對我們的希望,為了讓自己生活得更美好,我們一定好好學習,是科學更加明亮地照亮我們人類文明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科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