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樹的一天 

  我是一棵大樹,我生長在這片“綠土地”上,渡過着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清晨,露珠幫我淋浴。每一鳥兒都是我的知己,他們向我另面送來響亮的歌聲。聽着聽着,我彷彿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聽着聽着,我變快樂起來。 

  中午,太陽賜給我一件金黃色的衣裳使我變得更加美麗。鳥兒在我的衣裳里給我撓痒痒。風兒對着我呼吸,為我吹散中午的悶熱,我還真要感謝他呢! 

  傍晚,太陽幫我換上另一件紅色的衣裳,“哇太美了”,我在小溪中看到了自己。鳥兒都回家了,世界彷彿在安靜的邊緣上。 

  晚上,世界真正走進了寧靜。我的身體並沒有安靜起來。我不斷的在年輪里旋轉;根須不斷地扎進泥土和岩層,吸取水份和營養;樹葉不斷地吸廢氣呼出足夠的氧氣。月光給我換上銀色的外套,使我變得更加潔白。 

  在我生命中,不斷地重複着同樣的事情。今天,我又站在“綠土地”上,在無邊的靜謐之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樹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