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戲,那你的呢?嘿!別急,讓我慢慢說啦,我的拿手好戲是——炒菜。

  炒菜我只是偶然覺得炒菜既好玩又能得到媽媽的誇獎才學的。不過大部分的廚藝都是媽媽傳授於我的。一開始我炒的菜不是咸就是淡,不是生就是糊。但是經過我的不懈努力才練就了一項拿手好戲!關於炒菜還發生過一次趣事呢!不信?我來說說吧!

  記得那是發生在一天下午。那天下午,我在家裡閑着無聊,於是產生了一個念頭:“常看見作文書裡面有好多的家庭的廚藝比賽,不妨我們家也來舉辦一場?對!說干就干。”於是我召集了一家人。媽媽,我,爸爸參加比賽,弟弟當評委。一場別開生面的比賽就要開始了!我炒番茄豆腐,媽媽炒土豆絲,爸爸炒胡蘿蔔炒蛋。我先把豆腐切好,然後往鍋里倒油,再往鍋里放鹽。過一會兒后,把切好的豆腐放入鍋中。我小心翼翼地翻着豆腐,豆腐炸得差不多時,再往裡面放入番茄沙司,再用鍋鏟弄碎豆腐,攪拌均勻,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番茄豆腐就出鍋了!再看看媽媽、爸爸,他們也都完成的差不多了。

  好了!現在到了激動人心的時刻了!我的番茄豆腐,嫩白的豆腐加上鮮紅的番茄沙司,看起來就十分誘人。媽媽的土豆絲,香飄百里,竟沒有一絲粘鍋。爸爸的胡蘿蔔炒蛋,咳咳,額……好吧,爸爸炒糊了!一個詞形容“慘不忍睹”。

  弟弟各嘗了一些。除了爸爸的。“嗯,這個這個都好吃!”弟弟指了指我和媽媽第一,爸爸第二,我心裡十分喜悅,簡直是欣喜若狂,臉上顯現出一副得意的神情。這就是的拿手好戲,眼見為實,耳聽為虛,若有時間,就登門拜訪,在下一定熱情款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戲——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