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的一家 

  "葉兒,起床了!”媽媽說,"哦,知道了,哈欠。”我無精打採的套上綠裙子和綠靴子。 

  大家好,我是樹葉,我的媽媽名叫樹葉,爸爸名叫樹榦,爺爺叫樹根,我是整個家庭的開心果。 

  我喜歡陪小鳥唱歌,風一來,我就跳一曲華爾茲,我精湛的技藝令鳥兒佩服,我更喜歡啄木鳥,爸爸得病時,他就會免費給爸爸治病,有時,我也會給它跳一個舒緩的舞蹈表示謝意,它還稱讚我跳得好呢;有時,我也跟風搭一兩句話,風告訴我一些新鮮趣事,我咯咯咯地笑了,而人類總喜歡說我發出沙沙的聲音,哼!真是一群不會欣賞的傢伙。 

  媽媽喜歡陪烏鴉大嬸聊天,烏鴉嬸嬸總能第一時間得到任何消息,比如這段時間又來了只燕子啊,最近雁群又飛到什麼地方了啊,這都是她們喜歡聊的。 

  至於爸爸呢,爸爸喜歡跟喜鵲弟弟聊天,喜鵲弟弟的嘴很甜,一口一個‘叔叔叔叔’的叫着我爸爸,真是有點羨慕嫉妒恨啊。 

  樹根爺爺跟泥土奶奶是忘年之交,它們形影不離,常常一起唱歌跳舞,不過近幾年來泥土奶奶沒什麼精神了,泥土奶奶告訴樹根爺爺說:"都是人類惹的禍,他們往我的身上扔髒東西令我難受。”樹根爺爺一聽,便想報復人類,還好我和爸爸媽媽勸住了爺爺,為了不想讓爺爺生氣,我讓烏鴉嬸嬸呼籲人類從現在開始保護環境,但現在還不見起色,人類啊,請不要再破壞地球媽媽和泥土奶奶的衣服與容貌了。

您正在瀏覽: 樹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