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樹的一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樹的一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嗯,曾經我是一棵樹,一棵尋常的樹。 

  記得小時候我一直生長在山腰上,"你是一群小孩子帶上山種下的“一位老者曾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自我記事起,別的樹都不理我,只有那棵蒼翠的松柏老者。她不在乎,她不在乎我是“野種”,陪我度過了稍有顏色的童年。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一大群戴着安全帽穿着灰色制服的中年男子帶着外有鋸齒的大刀而來,最可怕的還是有無數個人個人分別走進了幾個”眼睛“會發光,腳踏四輪的龐然大物的身體里。它似乎受了魔,一邊“轟隆轟隆”的叫着,在群人的簇擁下停在了老者面前,裡面的人走下來,和其他的人一起開動了大刀 …… 老者強忍疼痛,小聲的和我說了句話,至今記憶猶新:“其實當你還是小樹苗的時候,我便知道了我和你是同路人,因為救我的也是和他們一樣圍着紅色圍巾的孩子 …… 再見了!”說著她便倒下了,在沒有一句話,我只能眼睜睜看着她被那些人抬上了龐然大物的背上 …… 

  一轉眼過了幾十年,在陽光雨露的滋潤下,我長成了參天大樹,幾十年後的今天,我再次看見那些"安全帽"和那龐然大物,我長嘆一聲,閉上了眼:老者走後我在這裡一呆就是幾十年,或許是時候離開這裡了。我似乎沒有了疼痛,只聽見了那大刀的“??輟鄙 ……  

  我幾經波折被送到了一家印有“工廠”字樣的水泥“大盒子”里,不一會兒經過割據我的身體,拼裝,最後再到刷漆。我就變了摸樣——桌子和椅子。 

  過了幾個月 ,有人將我運到了一個充滿戴紅圍巾孩子的地方,在他們的注視下我進入了一間長方形的房間里,被整齊的放在了房間的每一角落,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感染了我:這裡是個不錯的地方。 

  現在我已經迎接了三屆學生,因為他們我有了愛,懂得包容,奉獻。在他們書聲朗朗時我閉眼聆聽,微笑着:”為了他們,何樂而不為呢?“

  

  

  

您正在瀏覽: 小樹的一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樹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