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拉姆寶貝的日記(1) 551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姆寶貝的日記(1)_55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1字  編輯:pp958

  拉姆寶貝的日記(1) 

  大家好!我是一隻叫寶貝的拉姆!而且是粉紅色的哦!超級可愛哦! 

  以前,我生活在一個名叫漫步雲端摩爾的家裡,主人對我可好了,我要什麼得什麼, 

  主人還經常帶我到處逛街!可自從主人買了一隻藍色拉姆之後,就對我非常冷淡,把它當成了寶貝似的,頂在頭上怕飛了,含在嘴裡怕化了! 

  一天,我發現晶晶的頭上有了三片金光閃閃的"葉子",我走了過去,關切地問:"晶晶,你頭上的是什麼呀?好漂亮啊!"晶晶傲慢地說:"我現在可是超級拉姆了,你有什麼資格和我說話!我告訴你,主人現在喜歡的是我,不是你這種下三爛的東西!你最好離開這個家,對了,把你那些骯髒的東西也帶走!別毀了我的千金之軀!"我聽了,氣得火冒三仗:"你憑什麼讓我走!"這時,主人回來了。晶晶連忙假裝哭了起來,主人急忙奔了過來,擔心地問:"晶晶,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主人找它算帳去!"晶晶停止了哭泣指着我說:"是姐姐打我!"我嚇了一跳:"不…。不是我!"主人惡狠狠地對我說:"是你打妹妹的對嗎?你不要不承認!快給我滾!帶着你的東西滾!滾得越遠越好!"我只好帶着傷心離開了這個家,不,是監獄!我看見了,看見了晶晶陰險的笑! 

  本集結束!

您正在瀏覽: 拉姆寶貝的日記(1)551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姆寶貝的日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