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中,總會不由的浮現出一個人的樣子,那就是蔣老師。 

  她正伏在桌案上批改作業,只見桌上堆着好幾疊作業,老師手中的紅筆已用去一大半兒了,本子在她手中勻速的移動。再仔細一看,那一撮綁着的頭髮間,夾雜着星星零零的白髮絲,那都是老師為學生的付出的見證啊! 

  這是我在暑假補課是所見的畫面。 

  那時,老師在二十幾個同學面前,用沙啞的嗓音,給同學們耐心地講課,甚至還帶病上課,但是很精神。看着老師那憔悴的面容,我心裡覺得好難受,當時我就想:我要努力讀書,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好好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長大也做一名老師,傳承中華美德,報效祖國,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 

  老師的一切行為,都讓我深深體會到一個道理:做任何事,不管會不會有回報,會不會有好的結果,都必須付出努力,盡心儘力地去做。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