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無時不在,父母的愛最讓我感到溫暖,老師的愛讓我感到快樂。其中,黃老師的愛最讓我感到快樂。

  現在,我已經六年級了,回想當初剛見到老師的情景,和老師一起度過的那些美好時光,一幕幕,都令我難以忘懷。

  剛見到老師時,老師披着一頭秀髮,水晶般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特別平易近人。但和我們相處過一段時間后,黃老師戴上了眼鏡,我知道,這一切,都是為我們精心批改作業而造成的。

  黃老師特別會鼓勵人。有一次,黃老師叫我起來回答問題。當時我的膽很小,所以站起來回答問題聲音很低。我覺得自己每說一個字,心就會抖一下。說完后,自己都覺得不滿意,於是把頭埋得更低了。心想:這回黃老師肯定會狠狠地批評我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黃老師卻和藹地對我說:“沒事,下次多多努力,你一定會比這次有進步的。”當時,我感動極了。從那以後,一上語文課,我就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老師不叫我,黃老師叫我回答時,我聲音響亮,口齒清晰,沒有一點錯誤。這時,大家都會靜靜聆聽,我心裡美滋滋的。從那以後,我就更加自信了。

  老師還很幽默,有時,她見同學們沒精打採的,就會想方設法地把我門逗笑,時間久了,我們對這位幽默老師的感情越來越深了,似乎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她。她就像我們的第二個媽媽一樣。我們都特別喜歡她。

  我們在笑聲與歡樂中學到了知識,也在笑聲與歡樂中改掉了自己的一些缺點。我從心底里愛上了黃老師上的課。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四年級:解楠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