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全新的經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全新的經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全新的經歷,帶給我無窮的快樂和難忘的記憶,讓我改變了對親人的看法,全新地面對生活。這次全新的經歷珍藏在我的記憶深處,至今歷歷在目……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我彌補遺憾的那天。在舅舅採用的“激將法”下,我們一家踏入了一次全新的經歷,與舅舅展開了一場激烈而又難忘的“戰鬥”……

  抵達參賽地點——長泰漂流,參賽隊伍的兩大組,一組是我們一家三口,另一組則是舅舅與他的親友團啦!各組隊員穿上了救生衣,繫上了安全帽,踏上了船,拿起槳,湍急的水便將我們送下了坡。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爸爸望了望舅舅的動作,悄悄地跟着學幾招,一劃,一推,一前,一后,船慢慢地前進着。夾在船中央的我望着天空的雲,激動而又興奮地心情漸漸平靜了下來,變得十分安寧,充滿期待。正在我看得入神時,爸爸的呼喚聲將我的魂拉了回來:“寶貝,快來幫幫我,你舅舅太快了,已經不見人影了,我們得趕緊追上!你來幫我划槳。”話音剛落,不甘示弱的老爸爬下了靠在岸邊的船,用人力推船之法來推動小船。直到船漸漸穩定下來,老爸便翻上船,因平時缺乏鍛煉,過度疲勞,暫時由我來控制方向。我拿着船槳,輕輕向右一劃,船緩緩地傾向左邊,再想左一劃,船慢慢地向右駛,我略懂了其中的訣竅。左一劃,右一劃,船在慢慢移動。

  “水流進船里了,怎麼辦?”媽媽的一句話讓我意識到即將面臨的一個難題。我在不經意間看到了我們頭上戴的安全帽,想試試用安全帽將水舀出去。媽媽將安全帽卸下,舀了一桶水倒向湖中。爸爸在一旁尋找着舅舅的蹤影。“爸爸,現在是下坡,好多石頭啊!”我大喊着,船向下淌着,湖上的石頭透過船底撞得我渾身疼痛。

  就在這時,船卡在了半坡,無法動彈。爸爸拿過船槳,利用邊沿的石頭,推動了一番,可是,船卻一動不動。我心想:完了!難道就要卡在這裡不成?回不去了嗎?這時,抬頭一看,一艘船正在準備下坡。爸爸連忙求救道:“你好!我們的船卡在這兒動不了。你能不能幫我們推動一下?”那艘船緩緩駛來,利用下坡的急速將我們一撞,順利地通過此關。我鬆了一口氣,思緒連篇:在困難時不應慌張,要以這次全新的經歷為中心,鍛煉自我,團結協作。

  這次全新的經歷記錄在我的記憶冊里,散發著它的刺激與歡樂……

  檳榔小學六年級:林凱琳

您正在瀏覽: 一次全新的經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全新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