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靈的園丁--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園丁--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夜,真的好漫長,柔和的月光溫柔地照耀在我的臉上,聽着<<秋天不回來>>這首憂傷的歌曲,使我的心,慢慢回憶往事...... 

  --題記 

  大家都有自己的恩師,對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對於“老師”這個詞,我的心總覺得很矛盾,老師既像紅燭,又像園丁,既是老師,又像母親。是啊!老師給予我們的愛太多太多,而我們,卻無法回報,一張張獎狀,一本本證書,都是老師畢生的心血,今天,我也向大家講述一個人--我的老師--王老師。 

  王老師長得很高,不胖不瘦,一臉的笑容,看起來是那樣親切、舒服。在課堂上,老師總以莊重、嚴肅的神態給我們講課,而在課下,卻像一位大姐姐似的,跟我們一起捧腹大笑。和課堂上相比,簡直判若兩人。 

  大家對4月1日一定很熟悉,但4月2日呢?沒錯,4月2日就是王老師的生日。 

  當天的班隊會,老師本來讓我們寫作業,但同學們卻紛紛獻上禮物,並唱起了<< 生日快樂>>歌,老師和同學們的心靈相互接觸,許多同學都放聲大哭,而老師,眼中也有異樣的東西在閃動....... 

  我的老師,曾讓我們健康成長;我的老師,曾讓我們自由飛翔;我的老師,我們曾在她的教育下茁壯成長。我愛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園丁--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園丁--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