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之天使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之天使_1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相遇 

  在藍藍的天空下,天使夢露絲在悠閑地飛着。不知不覺她來到一個仙境般的地方,夢露絲心想:天下竟有如此地方,真是奇妙呀!夢露絲飛到地上仔細欣賞風景。 

  遠處,幾隻小鳥在唱歌,伴着小溪叮叮咚咚的聲音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夢露絲被風景迷住了,“要是我能生活在這該多好呀”夢露絲一邊走一邊想。忽然前面傳出了哭聲,夢露絲急忙走去,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哭泣。 

  “你怎麼了,孩子。”夢露絲溫柔的問,小女眨眨她的大眼睛說:“我在家門口,看見一隻蝴蝶,我就追它來到這兒,現在不知道怎麼走,回不了家了”說著小女孩又哭了起來。“或許我可以幫你。”“真的嗎?真是太好了,你是天使對吧!”“嗯,不要告訴別人哦!”“抱緊我,我們要飛了!”“好了” 

  “天使姐姐!”“叫我夢露絲!”“夢露絲,你長的真漂亮!”“謝謝!”“你會魔法嗎?”“會,技術還可以啦!”夢露絲有點驚奇,她平生沒有人問她這樣的話,“好啦,我們到家了!”夢露絲第一次對別人有好感,她不知道要不要告訴她聯絡她的方法。兩人沉默了一會,夢露絲忽然想起還沒問小女孩的名字,便先開口道“嗨,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叫我凱蒂絲吧,我好捨不得你呀!你能告訴我以後怎麼找你嗎?求你了!”夢露絲思考了一會說“你找一朵玫瑰花,玫瑰花喊夢露絲然後我聽到就來了!”“萬一你聽不見呢?”凱蒂絲刨根問底。 

  “我一生出來,玫瑰花瓣就滿天飛,玫瑰花和我心心相連,所以你不必擔心找不到我。”夢露絲解釋道。“好吧那再見!”“再見!”夢露絲揮動着翅膀飛向那片藍天。 

  玫瑰之約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凱蒂絲來到花園裡玩,忽然想起夢露絲的話,便絕定試試。她摘了一朵花園裡最美的玫瑰花,小心翼翼的拿着,朝裡面說:“夢露絲!”然後靜靜的等待着夢露絲的到來,過了一會兒,夢露絲揮着她那潔白的翅膀趕來了!“哇!真的來了!”凱蒂絲歡呼起來“找我有什麼事!”夢露絲溫柔的問,“沒什麼事,就是想你了!唉!我真想和你一樣做天使!天天自由的飛翔!多好呀,可惜我不是!”“做天使,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經過考驗的!”凱蒂絲眨眨眼睛說:“說吧什麼考驗?我不怕!”“要經過友情的考驗,夢想的考驗,愛的考驗。再考驗之前還要通過天使的月的問答,還要去天鵝之島收集最純潔的羽毛55支然後煉成翅膀才能當上天使。你不怕這些困難嗎?”凱蒂絲充滿信心的說:“帶我去找月吧我要通過問答。” 

  小女孩的勇氣 

  “那好吧,我帶你去,有問題時用玫瑰來找我!”“抱緊我!”“好了”“我們走了!”“嗯。”夢露絲帶着凱蒂絲飛向天使月的地方住的地方。“好了,到地方了,我走了嗯!886。”夢露絲走後,凱蒂絲敲了敲門,一位天使給她開了門,這位天使頭上帶着月亮的頭飾,凱蒂絲很有禮貌的說:“這位姐姐,我想當天使!”“當天使需要愛心,勇氣和友情你能擁有它們嗎?”“我相信我擁有它們!”凱蒂絲自信的說,“好,你已經過了第一關!請進入第二關吧!”凱蒂絲來到了一個森林裡她遇到一隻蟒蛇,而蟒蛇身邊是她最好的朋友夢露絲,凱蒂絲不加思索的沖向蟒蛇,和蟒蛇決鬥起來,最終把蟒蛇趕跑了,凱蒂絲剛想說話,忽然她來到了另一個地方,前面有一隻受傷的小兔子,她毫不猶豫的走上前去,用說輕輕的撫摸小兔子。並把小兔子的傷口包紮好。接着前面來了一位小姑娘,小姑娘用甜甜的嗓子唱起歌來,歌唱完后她問了凱蒂絲一個問題:“你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是走過彩虹谷的那座彩虹橋!”凱蒂絲天真的回答道,小女孩說:“那你去完成你的夢想,證實給我看吧!”凱蒂絲聽了二話不說立刻去尋找那個彩虹谷,她走了三天三夜終於來到了彩虹谷。見到了彩虹橋,凱蒂絲高興極了,立刻踏上了彩虹橋。接着,她又回到月的宮殿。月高興地說:“恭喜你過了這三關。請快去找55支天鵝毛吧!” 

  夢之天使 

  凱蒂絲來到了天鵝湖,她找了一支最純潔的玫瑰花對裡面說:“夢露絲!”夢露絲就揮動着翅膀匆匆趕來,“夢露絲你能幫我一塊找羽毛嗎?”“可以呀!不過,不是隨隨便便找的,是先找到55個天鵝群再從每個天鵝群中的首領上拔下翅膀上最長的那支!”“那我們分頭行動吧!”“好。”就這樣過了三天凱蒂絲終於收齊了55支最純潔的天鵝毛。當她把這55支天鵝毛交給月天使的時候,凱蒂絲變成了夢的天使,她和夢露絲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Q空間發的在這裡讓大家評一下O(∩_∩)O 

  777783

您正在瀏覽: 夢之天使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之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