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滋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到回家,一心想着快到家做作業,便馬上到卧室翻本子,突然,我看見了一個亮晶晶的東西——鑰匙。

   上周星期四,我們學校放假,我補習結束后,心想:今天我終於可以回家玩兒個痛快了!便拔腿就跑,一轉眼,就到了家門前。我訊述地打開書包,找了起來。過了一會,我心裡咯噔了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兒。心想:糟了,我今天沒帶鑰匙,平時不是都帶着的嗎?怎麼今天偏偏忘了呢,我的快樂不就斷送在自己手裡了嗎?不對,這是媽媽一定在家等着我呢。“砰砰砰”,“砰砰砰”沒有人開門,難道媽媽不在家?這可不行,我今天晚上一定要玩兒。我飛奔下樓,給媽媽打電話,“您撥的電話以關機,請稍後在撥!”但電話里不停的傳出這樣的聲音。我的心像熱鍋上的螞蟻,干著急。突然,我想起了爸爸,我三下五除二撥好號碼,向他說明了原因,叫他讓媽媽來接我。過了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媽媽。她不分三七二十一把我拉進了屋裡,火冒三丈,大聲喊道:“讓你爸爸休息,就不讓我休息一會兒?我整天在做活,上班,不能休息嗎?你也是,告訴過你多少遍了,出門在外要帶鑰匙,可你就是不聽,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了吧!現在好了,進不到家門,就個爸爸打電話,他又把我說一次,你的德性和你爸爸一樣。”說罷,一邊生悶氣去了!

   晚上,我又想起這件事兒,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兒!

您正在瀏覽: 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