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經經歷了十六的“寒冬”了,呵呵說起來,我在這十六年中獲得的東西讓我更成熟更懂得珍惜。

  在十六年前,我出生了,一出生就註定必須要比別的孩子成熟,因為我有一個給我機會讓我必須成熟的特別媽媽,所以我還是要感謝我的媽媽,是媽媽讓我更懂事,讓我知道珍惜,但是同時我又失去了童年的快樂,難道獲得一樣東西就必須失去一樣東西嗎?

  現在我已經走出在我眼中的寒冬了,可是,我依然沒感覺到快樂,因為奶奶,奶奶最疼我了,可是我總是拿自己的傷心回憶去違背奶奶心中想要的答案。

  媽媽在沒嫁給我爸之前就有精神病,小時候,我幾乎每天都要在媽媽的打罵之下生活,那時候我在心裡還怪媽媽,但是嘴裡卻絲毫不提,現在我有時候想起往事也會怪媽媽為什麼會那樣。但是我知道,事情已經發生怪不得別人。

  媽媽雖說給予我生命,但是卻剝奪了我生命,是奶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所以我跟着奶奶過,雖說我表面上對您很兇,但是媽,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您能好起來,我希望能象我姐姐家那樣歡聲笑語,我希望您好起來能給我買一次衣服,現在我正處於學習的重要階段,我希望守在我身邊的不是忙碌的奶奶而是您!

  媽,冬天很冷,我不想一輩子呆在您製造的冬天裡,我想象鳥兒一樣擁有翅膀翱翔於天地間……

  洋湖中學初三:武海燕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