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登山,第一次打掃衛生,第一次------,我的第一次也許有些太過平凡,但卻讓我最難忘的第一次,就讓我來說一說我的第一次吧!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七歲的時候,媽媽她有事要出去一下叫我灶台上的蔬菜洗一洗。我信心滿滿的答應了媽媽。開始的我很是興奮,可以好好的玩水又沒人管我了。我對着那些蔬果左看看,右看看,好不容易把蔬果都搬到洗菜池的邊上,才知道我還抓不到洗蔬果的檯子,沒辦法,只能坐在地上發獃,過了一會又在家裡左看看,右看看又跑到陽台上轉了轉,看到媽媽早已洗好的衣服。突然腦洞大開的想到:對啊!洗衣機洗可以衣服,應該也可以洗蔬果,多方便啊!洗的即乾淨又快捷又省力,媽媽回來一定會表揚我的,也一定會加倍獎勵我的!於是,我把什麼包菜、黃瓜、青椒、波菜、水果-----都放進了洗衣機。大概5分鐘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一進門就開門見山的問我:“寶貝啊!蔬菜都洗完了嗎?在哪呢?”我興奮的把媽媽帶到洗手間,看時間還有5分鐘就結束了,心想着媽媽一定會表揚我好聰明。於是美美的對媽媽說:“媽媽,蔬菜都在洗衣機,還有5分鐘就洗完了,你等等。”媽媽此時已經面如土色,眼珠子瞪的比雞蛋還大------完了,我本早已想要的獎勵也飛走了。

  經過了這次的教訓我已經知道蔬菜不能放在洗衣機里洗的,但我的屁股還是沒能逃過一劫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