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哎喲喲!哎喲喲!”從家裡傳出我痛苦的叫聲。媽媽聽到我的叫聲,連忙趕來。急切的問道:“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面裝痛苦地回答:“媽媽我牙疼。”“讓我看看,原來你的乳牙還沒脫落,你的恆牙就想長出來了,你要趕緊去拔牙了!”我想了想,只好無奈的點了點頭。 

  來到醫院,醫生先看了看我的牙對媽媽說:“你女兒的乳牙牙根很牢,拔起來也許要比一般的疼一些。”我聽了,急忙對媽媽說:“我不要拔牙,我不要拔牙!”媽媽堅決地說:“不行,再疼也得拔。”我只好在椅子上躺好,等待着“疼痛之神”得來臨。醫生先給我打了一些麻藥,這些真不愧是麻藥,我張了張嘴,一點感覺都沒有。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害怕。醫生拿着個夾子走過來。夾子剛碰到那顆“深深紮根在牙齦”的乳牙,就是一陣鑽心的痛。好像有千萬條蟲子在咬我的牙齦。一個字,痛!兩個字,很痛!三個字,非常痛!我想從躺椅上下來,可是被醫生按住了。只聽“咔嚓”一聲,我那顆頑固的乳牙終於被拔了出來。醫生又連忙將一團棉花硬是弄進我那顆乳牙的地方。 

  回到家,我的牙疼得厲害,不能吃飯,只好看着爸爸媽媽津津有味的吃着可口的飯菜。讓我的口水流了“三千尺”,心裡個羨慕啊! 

  唉,要是乳牙不用“更換”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