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陌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陌生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驕陽似火的日子裡,媽媽讓我去買一瓶醋,馬路上“人山人海”一個小女孩穿過馬路來到一家超市她跑到服務台前舉起一包零碎的幣。

   她說:“阿姨請問我用這些錢購買一個八寶粥嗎?”那錢跟本不夠,阿姨看看錢,又看看小女孩說:“夠了夠了還多了一包旺仔小饅頭的錢呢!”小女孩接過東西甜甜地笑了,小姑娘走紅其他的店員對阿姨說:“她的錢明顯不夠你還給她一包旺仔小饅頭,你呀遲早要賠本。”阿姨笑笑說:“這個小姑娘要麼就是家裡窮,要麼就是拿自己的零花錢給媽媽買禮物。如果我明着給她東西她一定不答應,而這樣給她錢她就會答應了。”店員們聽了都說阿姨聰明,阿姨害羞地笑了。

   怎麼樣這位阿姨很值得難忘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陌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