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月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月亮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月亮,從古至今給人們的幻想那是數不勝數,象什麼“盤古開天,左眼為日,右眼為月”“嫦娥奔月”等中國神話,在外國的許多宗教中“月神”也是佔一席之地。

  當人們揭開月球神秘面紗后,雖然發現它並不美麗,但它對地球的作用,也隨着浮出水面。

  首先,月亮是地球忠誠的衛士,總圍着地球打轉,擋下大部分隕石的“進攻”,他那千瘡百孔的臉便是最好的證明,假如沒有月球,隕石會一顆顆砸到地球上,那地球還能住人?不能了,所以讓我對月球說聲謝謝吧!

  其次,月球還影響了海水,指揮它們起起落落,他是一個高明的指揮官,每天海水的作息時間都是固定的。漲潮時,一些魚蝦被帶上岸,退潮時一部分反應遲緩的被留下,成了沿海人們的口中餐,腹中食。另外,退潮時海水底於海平面,這又給人們帶來大量海產品,所以,再讓我們說聲謝謝月球吧。

  月亮,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比如自然景觀日食和月食,貝多芬受月亮渲染而創造出的藝術作品《月光》等。做出這些貢獻,難道月球不應該得到人們的感謝與愛戴么?

  請對這位衛士,這們指揮官說一聲“謝謝你”!

  六年級:可可同同

您正在瀏覽: 感謝月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