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煙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煙花是時間最好的煙火,它雖然短暫,可卻用一瞬間詮釋了最美的神話!

  今天是母親節,一大早就開始此起彼伏的響起了放煙花的聲音!不禁讓我響起了小時候過年自己放煙花的情景。

  小時候家裡由於經濟問題,年年過年的時候我只能和妹妹一起欣賞別人家的煙花,而不能體會自己放煙花的樂趣。有一年,我纏着爸爸給我買一桶煙花,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終於咬着牙給我買了一桶煙花,買回來后,我和妹妹都高興壞了,圍着煙花又蹦又跳,盼望着晚上的到來。到了晚上,天已經黑了,我和妹妹就迫不及待的將煙花搬到了院子里,我拿着火柴小心翼翼的往煙花上點火,妹妹在一旁雙手捂着耳朵,目不轉睛的盯着煙花,在煙花點燃的那一剎那,聽見嗤的一聲,煙花就從桶里射了出來,飛向那蔚藍的天空,綻放出五光十色的煙花,把天空染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發出的響聲把天地都震動了,我們大家都被這煙花的美麗與力量所震撼了,也體會到了放煙花的樂趣,煙花一個個的接連飛向天空,妹妹們也歡快的跳起了舞。太高興啦,我愛這美麗的煙火,也愛我的家人。

  放煙花不僅是視覺的盛宴,也是親情的交流!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