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霎那間的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霎那間的感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學生涯中最後一次“隊列對形比賽”,我們都懷着一種奇妙的感覺。不知道,是緊張,是激動,還是難過……

  一到五年級,在舉行“隊列隊形比賽”之前,老師們總是會利用不少時間來訓練,而這一次,卻沒有這樣做,反而讓人感覺有些不在意。也許因為是畢業班,重點放在學習上的緣故吧。

  那天,天很藍,陽光絲絲縷縷地照射着大地。同學們穿着雪白的校服,胸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那一刻,一種很熟悉的感覺湧上心頭。坐在地板上,一邊講話,一邊嘻嘻哈哈地觀看其他班級上場,似乎有回到了曾經。雖然一如從前,還是那樣打打鬧鬧,說說笑笑,但唯一不同的是,心中卻懷揣着一種特殊的感情。我想,要是從前,同學們早就抱怨連連了,可是,這一次卻是例外。依稀記得曾經“隊列隊形比賽”,大概也是這樣熙熙攘攘的場面,在夕陽的映照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上場。

  不知不覺中,已經快到我們班上場了,然而,同學們表現出來的並不是緊張。默默地排好隊,直到那一霎那間,我才明白,一直蘊藏在我心中的是對曾經的回憶,也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次“隊列隊形比賽”而感到有些難過。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也免不了會有最後一次。一瞬間,似乎有無數東西與情感在我腦海中閃過。

  虔誠地祈禱,但願上天保佑我們班,如果是從前,我也不必在乎,可這畢竟是最後一次了。只要儘力了,無論結果怎樣,我想也不重要了。

  廣播響了,我們默默地朝陽光最燦爛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一霎那間的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霎那間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