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升到了夜空中,“啪”地一聲炸開了,金色的光點滿天都是。媽媽的煙花還沒完全熄滅,我的煙花已經“秋秋”地沖了上去。接下來,是爸爸的煙花閃亮登場,只見那個亮點猛地躥到了空中,炸開了,無數個亮點構成了一個美麗的圖案。“好漂亮呀!”我叫道。我瞧了瞧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四周炮聲不斷,這年還真是熱鬧啊! 

  煙花全放完了。這真是爆竹聲聲辭舊歲,家家戶戶迎新春!新年,多麼令人快樂,令人激動啊! 

  放煙花 

  “砰!”“啪!”“噼哩啪啦!”這是什麼聲音呢?嘿嘿,這是我們家在放煙花呢! 

  新年的夜晚上,我們吃完了晚飯,我提議說:“那麼多人都在放煙花,咱們放吧!也好體現新年的熱鬧氣氛嘛!”爸爸媽媽一聽,全力支持我,異口同聲道:“OK,我們舉雙手贊成!”“哈哈哈!”大家都笑了。 

  我順手抱起幾支爸爸剛買來的煙花爆竹第一個衝到了樓下。呵!小區空地上可有十幾戶居民哪!突然,“砰!啪!”兩聲嚇了我一大跳,我連忙抬起頭,仰望着蔚藍色的天空,只見天空中綻開了一朵菊花,金黃金黃的花瓣像流星一般緩緩落下。還有許多小炮仗在空中飛來飛去,像一顆顆流星,好看極了!我的耳旁突然響起了“啪!”的聲音,一道亮光劃破夜空,那個紅色的亮點升入了天空,把夜空打扮得格外的漂亮。頓時,我耳邊“噼噼啪啦!”聲四起,原來大家都在放煙花呀! 

  我忍不住了,心想:大家都在放煙花,我也放幾個和他們比比,看誰的煙花放得最高,最漂亮!這時爸爸媽媽下來了。爸爸也是個急性子,一下來就拿了個“xxx”牌的煙花,放到了馬路上,“哧”的一聲划著了火柴,點燃了導火線,並馬上跑到了一邊。近了近了,馬上就要放起來了,快,快,快!只聽到耳旁“砰!”地一聲巨響,我和媽媽順勢捂住了耳朵,煙花已經升到了空中,把四周照得通亮,如同白天一樣。煙花猶如彩龍一樣在夜空中飛快旋轉,逐漸形成了一朵菊花,周圍在着煙花的照耀下充滿了濃郁的春意,大家都綻開了笑臉,“這個新春一定多彩、快樂!”我想着。 

  放完后,我對爸爸說:“在放幾個吧!”爸爸媽媽都答應了。我們三人一人拿了一支煙花,爸爸替我們點燃了導火線,“砰!”“啪!”煙花相繼升空“媽媽,快看,那是你拿的煙花!”我大喊道。只見它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