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未來一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未來一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落在我的床前時,我睜開那模糊的眼睛。發現床前的日曆上,竟然標明的時間是2040年。這時一個機器人走過來說:“主人,該吃飯了”。我詫異的盯着它說:“你叫我什麼”?“主人啊”。我慢慢地走進客廳,這時門鈴響了。機器人開了門,一個陌生人進來了。開門就喊:“博士,你怎麼這麼晚還沒來啊,不是說好了今天我們要坐“時光機”到白堊紀去考察恐龍嗎?”“你說什麼,恐龍?”我詫異的說道,“博士你別裝傻了,快點吧來不及了。這不是您與生俱來的夢嗎?”陌生人有些激動地說道。“哦,那我們走吧。”我傻傻的應了一句。

  我們走進了時光車,發現裡面都是全自動設備。它的外殼使用最耐熱,耐壓,耐腐蝕的金屬材料製成的。只見那個陌生人按了一個開關,時光機就飛了起來。我坐在椅子上,獃獃的想着:難道我真的穿越了?只聽見叮的一聲,陌生人說道:“博士,到了。”我們走下時光機,穿上防護衣走進了那個被稱為白堊紀的地方。我發現白堊紀的植物都是蕨類植物,這些植物長得特別茂盛,也許是因為這裡的氣候溫暖濕潤吧。這是我們發現了一個巨大的腳印,旁邊還有幾個恐龍蛋。好奇的目光停留在恐龍蛋上,只聽見轟的一聲,一隻巨大的恐龍走了過來,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龐然大物我被嚇壞了。正當我準備跑時,“博士不用怕,這只是一隻鴨嘴龍,是溫馴的食草恐龍。不會傷害我們的”。這隻鴨嘴龍走到我們身邊,看起來它並沒惡意,但我還是擔心它會一腳把我們踩扁。陌生人拿出微型動物語言翻譯機,迎上去和鴨嘴龍談話,我感覺好像有東西在我身後,回頭一看,可把我嚇了一跳。原來是一頭滿身帶刺的恐龍在我身後。陌生人連忙掏出麻醉槍向它射去,那隻恐龍倒下了,幸虧我躲得快,不然准被它壓成肉餅。鴨嘴龍說:“它叫劍龍,是食肉恐龍,非常兇猛。我們的生命經常受到威脅,謝謝你們我們交個朋友吧。”我們同意了。鴨嘴龍把我們帶出了這個區域說道:“剛才那幾個恐龍蛋是霸王龍的,他比劍龍還凶。如果它一會回來了我們就慘了。”它的話音剛落,就聽見了一聲長鳴。只見鴨嘴龍慌張的說道:“它真的回來了。”我和陌生人同時吼到:

  “你這個烏鴉嘴。”隨後我們便為生存而狂奔……

  叮叮叮,到鐘響了,我睜開眼道:“虛驚一場,原來只是一場夢啊。但是,如果長大真成為博士就好了。”

  六年級:淡淡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到未來一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未來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