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午間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老師叫我們自己安排活動。於是,大家都興高采烈地做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顧子安自告奮勇地當上了“老鷹”,劉笑倩個子高一點就當上了“母雞”,其他人就理所當然地當上了“小雞”。遊戲開始了,只見“老鷹”先從兩旁開始進攻,“雞媽媽”隨着“老鷹”攻擊的方向張開雙臂,用身體擋住了“雞寶寶”。狡猾的“老鷹”故意裝做漫不經心的樣子。“小雞們”以為老鷹累了,都紛紛鬆開了手。突然,“老鷹”向“小雞”們撲去,嚇得“小雞”們驚慌失措。“母雞”被這突如其來得情況嚇了一大跳,連忙保護“小雞”。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一隻又肥又嫩的“小雞”早已落入鷹口。“老鷹”繼續努力,捕捉“小雞”。母雞也更加機警了。“雞媽媽”張開雙臂,保護“小雞”,老鷹猛一轉身向最後面的一隻“小雞”進行猛攻,最後一隻“小雞”十分機靈,連忙離開隊伍。“老鷹”向“小雞”撲來。可“小雞”卻往左一閃,“老鷹”沒捉着“小雞”自己卻摔了一個大跟頭。哈哈!“老鷹”真沒用!笑聲不時從操場上傳來……。

您正在瀏覽: 午間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