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午間交響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間交響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了午飯,小動物都在睡覺,“嗚嗚嗚!”一陣哭聲飛快地劃破了長空,哦,原來是小雞做了個噩夢,嚇得哇哇大哭。“呼!呼!”唉!原來大象覺得床太小,正在打呼嚕。“喂!我是英雄,我是英雄!”原來是小猴在夢裡遇到了警察,警察正在打怪獸,但是怪獸吐出了火,由於警察沒有水,小猴正好路過,便用自己的“高壓水槍”打敗了怪獸,又消滅了火苗,警察授予他“見義勇為”的英雄稱號。“汪汪汪!你們快給我走開。”小狗在夢中發現自己的地盤被一群惡狗佔領了,小狗氣得汪汪大叫,讓那群惡狗走開。而小鴨的夢呢?嗨!別提了,他一點兒覺都沒睡呢!而他現在正在不滿意地嘟囔:“唉!怎麼那麼倒霉,又睡不着覺了,明明睡好了,卻被這幾個傢伙給吵醒了,真沒勁!”小桶呢?他的夢可好了,在他的夢裡,主人每天都用辛勤的勞動,天天經營礦泉水,而現在呢?已經是億萬富翁了!小桶也受到了很多獎賞。

  今天的午間交響曲可真有趣,有這麼多夢,這麼多新奇的事,真好玩!但是,小朋友,你的夢境是怎麼樣的?可不要告訴我是噩夢喲!

  大連市長海縣四塊石小學三年級:紀鈞騰

您正在瀏覽: “午間交響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間交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