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臘梅處處香......”每當聽見這歌,我便想起了奶奶。

  奶奶,約1.45米的個;頭髮是黑中有白、白中有黑;眼睛大而亮;十分的關心我......待人真誠! 她是在去年來到我家的。

   我十分的愛奶奶,為什麼呢?如下:

   那是在一天下午,我生病了。家裡沒有其他人,只有奶奶。只見奶奶馬上給爸媽打了電話,之後又跑到對面的醫生王叔叔家,告訴他我生病了,叫他看一看。王叔叔拿了溫度計幫我量了一下體溫,可不得了:40攝氏度。一聽,奶奶便癱倒在地,但她強打着精神,把我抱起來、背在肩上直奔中醫院。到了醫院,奶奶便去為我買葯,我便去打針。後面,我的病情穩定了,最後奶奶還替我交了醫療費。那時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愛!

   如今,奶奶已經回鄉下了,但我愛她!

您正在瀏覽: 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