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對不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對不起  

  鴻雁外語六年級   李竺錦

  奶奶,對不起!您陪我走過了那麼多的快樂或者憂傷的日子,從來毫無怨言,可我卻毫無道理地傷害了您,請讓我說聲“對不起”吧,親愛的奶奶。  

  我每天放學都去您家吃飯,您總是變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那天,我吃了一口菜,忍不住開玩笑似的說了一句話:“這菜太難吃了,不光咸死人,還放了這麼多的孜然,真難吃!”當您聽了我說的話之後,臉上的笑容馬上消失了,變得嚴肅起來,一連聲地說:“我知道你口重,愛吃鹹的,所以我特意多放了點鹽。我也知道你喜歡吃孜然,我又多放了孜然,既然這樣你不喜歡,下次我就少放鹽,少放孜然。先讓你嘗嘗,你說不好吃我就重做,你再說不好吃,我再做,直到你說好吃為止。”聽着您的這番話,我看出來了,奶奶您被我深深地傷害了,您心裡好難過!我看出來了,您是認真的;我看出來了,奶奶您的自尊心被我完全打碎了。  

  此時,我已經啞口無言,我的臉也在瞬間漲紅了。奶奶,您為了我付出太多太多,而我卻在不經意間一次又一次地傷您的心,難道我的良心被狗吃了嗎?我這個玩笑是不是有點開大了?我慢慢抬頭看向奶奶,您的眼角已經濕潤了……  

  奶奶,我真心地對您說聲:“對不起!”我知道傷了您的心,無論說什麼也無法挽回了。奶奶,對不起,我不是有意傷害您,請您原諒不懂事的孫女吧!  

您正在瀏覽: 奶奶,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