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今的爺爺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的爺爺奶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恰恰、倫巴、探戈等交誼舞,你一定知道,那都是姑娘小伙兒們跳的。而如今,我們桐城的老人們破了這個例。這可是頭一遭哦,就讓我帶你去看看吧! 

  夜幕降臨,一輪明月懸在空中。華燈把小廣場照得分外明亮,老遠就能聽到陣陣掌聲與喝彩聲。四面八方的群眾被陸續地吸引過來。走進一看,只見那些老爺爺、老奶奶們個個神采飛揚,眉飛色舞。瞧,老奶奶們,一個個穿着喇叭裙,濃裝艷抹,有些還把頭髮披散下來,佩戴了金銀首飾。老爺爺們,都把頭髮梳得整整齊齊,襯衫西褲筆挺,真可謂是Handsome!大家都似乎回到了十八歲。再瞧瞧,不管是會跳的,還是不會跳的,都上場了。大家扭着腰,擺着屁股,別提有多樂了。這真是:廣場舞廳在桐城夜裡開放,老爺爺、老奶奶也來把青春補償。磁帶代替了小號、薩克斯、爵士鼓,一支支舞曲盡情播放。 

  人們的精神面貌變了。老人們那份專註與熱情,誰說比大腕明星差了? 

  嘿!如今的老爺爺、老奶奶。

您正在瀏覽: 如今的爺爺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的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