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總是令人難忘的:第一次採摘讓我懂得收穫的喜悅;第一次做飯讓我感受到了辛苦;第一次獲獎讓我感到榮耀:而第一次滑雪的經歷令我難以忘懷,並時時縈繞於心。

  我和媽媽來到滑雪場,換好衣服和滑板,我便急不可待了,沒等媽媽說完囑咐的話,我就順着雪坡滑了下去。不料,來了個人仰馬翻。我試圖自己站起來,但雙腳的滑雪板固執的交叉在一起,好像給我貼了封條一般,還好媽媽趕來支援,我才得以脫身。

  這次,我不敢大意,仔細聽媽媽的講解,小心翼翼的劃了下去,這次稍有進步,我繼續練習......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可以保證慢慢滑下去而不挨摔,因為我發現:把腳擺成內八字可以減速,右腳內八字大點,就能向左滑行;反之,即可向右滑行。

  做事其實不光要堅持不懈,還要有技巧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