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滑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滑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我和爸爸決定去軍都山滑雪場玩。我們戴好手套,帽子,全副武裝地來到滑雪場。

  滑雪場建在一處山坡上,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雪。山坡上像蓋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我在爸爸的幫助下,穿上滑雪鞋,踏上滑雪板,我感到渾身不自在,腳就像被綁住了一樣,不知該怎麼去滑。這時爸爸來到我身邊,對我說:“你把身子弓起來,腿稍彎曲,重心向前,然後用雪杖撐地,就可以了。你以前滑過旱冰,應該沒問題。”我聽了爸爸的話,按照他說的要領去做,居然滑了很長的距離,而且還很穩。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爸爸帶我來到一個小山坡上。我望着那傾斜的雪道,沒有猶豫就滑了下去。我彷彿飛了起來,耳邊只聽到風聲。不一會就到了坡下。我想再一次坐托遷上坡,就向托遷站滑去。由於我用力太大了,到了拐彎處我怎麼也收不住腳,來了一個老頭鑽被窩,一下子就衝進了小樹林。爸爸和幾位叔叔趕緊跑過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拽出來。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可有了經驗,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蠻幹,要講究技巧,從這以後我再也沒有摔倒過。

  時間在歡樂中總是過得特別快。眼看紅日西沉,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可愛的冰雪世界。

  中關村一小四年級:劉嘯辰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滑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滑雪 暫無評論